close

 

 

 

 

前些日子實在是遇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了

 

超雖 ......  每天心情都很差

 

現在有些雨過天晴了 然後然後

 

朋友說要讚助所以我們就開始計畫行程

 

從一開始的香港讓我滿心期待的準備行程 ((因為自由行))

 

找了好多好多我很想去的地方

結果卻.......

說來話就長 然後心情也跟這DOWN了起來  哀~~

 

不過還好 換了個地方變成跟團的了

 

也好吧!! 反正也都沒去過

 

說真的是我第一次出國耶!! 雖然2年前坐過飛機

 

但那也只是去澎湖 還是算台灣   只是離島而已  

 

然後這次是真的要出國去了耶!!

 

超開心的 超開心的啦!!!

  

 

 

 

雖然知道要帶很多東西 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整理行李

 

我好像永遠都是這樣子吼!!!

 

總是快到了最後一刻才在那趕 然後總是忘東忘西的 ><

 

希望出國這一星期能夠玩的開開心心

 

出去散散心 換換環境 讓自己放鬆沉澱一下吧!!

 

希望是真的希望回國後能夠真的變不一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來也矛盾 這幾天才開始覺得有點忘記了某人

但就是這麼的剛好 晚上上MSN 嗯嗯~~~ 就是這樣

所以阿!!!  是真的要好好告訴自己

真的就只是 "好朋友" 而已....

 

 

 

拉回來......

 

要出國了真開心 就放鬆玩吧!!!!

回國後真的要改變很多事

不論是工作 生活 房子 還有 "姓名"

 

哈!!! 回國後再改吧......

 

 

 

歐耶!!!超開心 要來個大聲吶喊 我要出國去嚕!!! 朋友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