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考到駕照很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可以開車出去

昨天 跟朋友去逛"夜市" ((這夜市很酷)) 恩恩 ><

然後朋友就問我要去開車練練嗎??

當然是好阿....

所以我們就開出去嚕!!

其實我開超慢的 因為怕她會害怕 

所以不太敢踩油門 但是內心卻很想飆一下 

順便散散心 哈!!!! 

然後然後就開車到加油站去 途中遇到警察 

朋友還說 有警察耶 我..... 

我有駕照阿@@ 噗~~~~

什麼嘛........ 

不過很好 還記的  ><

 

下次下次再讓我開車出門啦!!

來練一下其它的 好嗎@@

這樣改天要開遠程的路就不會怕啦 是不是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繼續挑戰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