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上班突然間有好多好多的情緒  也許是因為情人節剛過 也許是因為假日剛過

宅在家兩天有太多太多的思緒了吧!!

上班時突然想到"前人種樹後人乘涼" 這句話........

應該都了解它的道理吧!!! 我不想當那個種樹的人 

也許我很自私 不想讓親手種植培養好的樹木遺忘了主人 而去保護在樹底下乘涼的那個人 

因為我不想當種樹的那個人 為什麼得到幸福的人不是我??????

現在的心情很亂.......... 快瘋了!!

似乎覺得一個月不出門有點難 因為我每個星期放假往外跑就是因為不想一個人呆在家

害怕獨自一個人在房間 胡思亂想的 什麼也沒幫助 

想兼差但是時間上都無法配合到 == 

上班時間就是那樣也沒辦法 就假日就好了吧

因為現在想存錢 但是假日不想待在家 

所以讓自己忙一點 別在想那些事了

因為心不在了 也只是獨自一人難過而已 

沒進步沒改變 什麼也不是 得到什麼了!!!!

這樣會比較好嗎???? 只會讓人瞧不起而已吧

想改變什麼就先從態度做起吧!! 因為態度決定一切

接著是行動力 雖說現在沒什麼動力讓我又往前衝得念頭

不過.... 為了改變自己變得更不一樣就只有行動力強 

還有就是堅持 加油!!! 

 

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要變的更不一樣 讓他對我改觀

 

go go go 加油 ~~~ 

 

joyce你可以的 一定辦得到的 

 

Don't give up

 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